close
一個日子



故事從這裡飛揚………







妳流散了我孤獨的芬芳



為冰冷的時光



裝填休止







妳安靜的眼淚



驅除我的寂寥







妳在遠方輕輕一笑



頓時,我剛硬的臉譜載滿



柔軟的光







妳微微哀傷的容顏



撫平我殘破的暴力







妳釋放我狂亂的雨霧



陰影自行立起,離開



甜蜜地熔入遍地生長的冬日







妳深邃的呼吸



滋養我心的腐朽







我們共同寫下遺書



標記盛放的愛情



即使任何一方毀壞了



最初的花朵



依然燦爛過







一個日子



死去的故事



短暫回魂



旋即又蟄伏



等待黑暗再度盪氣迴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