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唱一首情歌



我想唱一首情歌



想唱一首情歌



獻給 獻給那個還在傷痛的



自己







往事能夠雲淡風輕



錯誤能夠風和日麗



故事真能逝水如斯



如斯的奔流去



在院子裡 妳的笑容高高跳起



在遊樂園 妳的聲音甜甜如蜜



我們的歲月 也曾經那麼



不可取替







一首沒有耳朵的情歌



一首沒人遇見的情歌



但請讓我為妳唱一首



在妳已離去之後



這是一首情歌



一首忘了怎麼去心痛的情歌







我輕輕地唱起情歌



妳靜靜地聽起情歌



在不同的城市



我們一起悲歡悱惻



一起在各自的想像裡



分離 再相聚 最後



遺失了那些記憶







我只想唱一首情歌



我想唱一首情歌



想唱一首情歌



獻給 也許已經忘了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