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變成石頭,不懂雲朵的語言。我不該



  找到滑入影子背面的方法。我不該誤以為妳



  能解讀我體內的每一種大氣。我不該,不該



  在地獄飛行。我不該把遠方摺進耳內,忘了



  諦聽妳的深淺。我不該讓故事在血肉裡生根



  。我不該跑出妳的鏡頭外,意外形塑另一種



  敘事風格。我不該成為別人的海岸線,卻讓



  妳的淚眼無所依傍。我不該流連在獨角獸的



  國度,不該企圖長一根誰也看不見的角。我



  不該鑽進孤獨,不該聲音生全了一個冬季,



  嘴邊爬滿性格躁鬱的冰。我不該遺漏妳指尖



  的哀愁沒有剪除。我不該放牧那麼多的寂寞



  給妳。我不該渴求邪惡一如渴求愛。我不該



  追索每一個字的身世卻殘破了妳的。我不該



  流轉,不該靜靜地穿過水。我不該預見春天



  的呼喚,在任何並非妳的女體以外。我不該



  不該驚異妳的美這麼完滿。我不該真的不該



  該不的真該不我。滿完麼這美的妳異驚該不



  該不我。外以體女的妳非並何任在,喚呼的



  天春見預該不我。水過穿地靜靜該不,轉流



  該不我。的妳了破殘卻世身的字個一每索追



  該不我。愛求渴如一惡邪求渴該不我。妳給



  寞寂的多麼那牧放該不我。除剪有沒愁哀的



  尖指妳漏遺該不我。冰的鬱躁格性滿爬邊嘴



  ,季冬個一了全生音聲該不,獨孤進鑽該不



  我。角的見不看也誰根一長圖企該不,度國



  的獸角獨在連流該不我。傍依所無眼淚的妳



  讓卻,線岸海的人別為成該不我。格風事敘



  種一另塑形外意,外頭鏡的妳出跑該不我。



  根生裡肉血在事故讓該不我。淺深的妳聽諦



  了忘,內耳進摺方遠把該不我。行飛獄地在



  該不,該不我。氣大種一每的內體我讀解能



  妳為以誤該不我。法方的面背子影入滑到找



  該不我。言語的朵雲懂不,頭石成變該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