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國度容不下我的行跡

而我的流浪找不到

擱淺的海岸

於是,隔著孤絕

我們在兩種遙遠之外對望



幽藍的海洋皺著臉

每一道浪濤都深酷如刀

衝擊



──該怎麼樣守護我們的故事?



我想妳,而

世界並沒有因此變得美好

閃亮的日子正在死去



原本,原本我總是在

流揚的髮絲

尋求永眠

而如今只能依偎寂寞

像一條陰影底禁錮的淒黑



崩壞不是一瞬間的事

緩慢的,一點一滴

然後才是猝不及防



──要怎麼樣守護我們的故事?



我想妳,而

歌曲愈唱愈老

樂園業已腐朽



時間,老舊的掛鐘上

飄移,大筆大筆的揮霍

而青春慘遭封鎖

火花冷卻

畫不出熾熱的圖騰



思念

在鏡子裏破碎

名字,再也離不開了



──能怎麼樣守護我們的故事?



我想妳,而

花朵自由奔跑是必要的

無論根植何處都無須枯萎



啊,那

最邪惡的美好

太古以來,在

愛戀裏鑿井

再投滿石塊



我想妳,而………




《星辰詩卷: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