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思考攸關於



妳的氣味的構成因子



以便解離記憶



為何總停格於香甜



那麼的深進去



而我出不來







無法思議的



妳隨意灑在我靈魂底



微渺的種子



倏忽間攀騰而上



蛇一般盤繞



而我被吞噬







我累了,我倦了,我熄滅



妳亂了,妳哭了,妳暈眩







我們都死了以後



故事呢?



故事不比永遠更遠



再大的蒼穹



都容不下



愛情躍遷的速度







最終,只剩下寂寞



如同燃燒後的



灰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