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我的臉龐打光



妳在我的眼裡結霜



妳在我的心底鑽孔







我逐漸為妳解凍



為妳剪除我嚴酷的黑暗



世界降下初雪



幸福美得不真實



彷彿終究還是要逝去







讓妳太受傷,美麗的眼淚受了傷



美好的翅膀折了翼



讓妳太混亂,恬靜的生活一直亂



甜蜜的房間只剩暗



讓妳太疼痛,相戀的回憶多麼痛



相愛的時光更淒冷







即使再也聽不到妳的聲音



我無比的恐慌



也要遠離妳



即使再也見不到妳的身影



我無比的錯亂



也要遠離妳







初雪飛落世界



幸福不真實的美



似乎必然還是會逝去



而不真實的美麗最傷心



而不幸福的美好最遺憾







我遠離妳,妳遠離眼淚



我遠離妳,妳重獲生活



我遠離妳,妳解放回憶



我遠離妳,妳也遠離我



我遠離愛,愛也遠離我



只有冰冷的空氣結凍著



讓我心痛的望見妳微笑







即使再也嗅不到妳的芬香



我無比的驚懼



也要遠離妳



即使再也觸不到妳的鮮豔



我無比的苦澀



也要遠離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