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吃飯是一切的優先。睡覺排第二。其它的都可以再說。比方,咬老豆是無聊時做的,跟他打架也要看本貓帝的興致。這種事得分清楚,畢竟我不想讓這傢伙每天都黏著我不放。



偶爾也要讓他學習怎麼不依賴我。



雖然伺候我,絕對是老豆的天、老豆的地,也是他最該認真做的事。但總不能只有這樣。他那平淡無趣的人生,沒有點色彩是不行的。特別是在老媽離開得漂亮的這個時期。喵呵~



我嗑掉了大半碗食物。急躁稍微有平撫到。還留了一點。沒事幹的時候才能有樂子。飽了,心情就愉快。我打開嘴巴,舌頭前端翻起來,打個勾狀,要這樣才有感覺。



吃東西一定得愉快。生命最重要的價值莫過於好好的吃一頓東西。不過人類不大明白這個道理。老是擔心著未來、被所謂的現實左右,無法貫徹更簡單的基調。愚蠢,難怪他們會想出下地獄這種無聊又無料的玩意。恫嚇誰啊?只有腦神經沒在運轉的蠢貨,才會上這種當。



本貓帝可不怕。



話說回來,老豆好像是例外。不過在老媽的眼睛看來,是所謂的沒有肩膀(這我是看不太出來啦…),也不能應變現實,講話又不有趣的乏味人種。我想是這樣沒錯。



我用右腳掌沾濕,擦洗著臉,這裡磨,那裡蹭。儀態需要注意。我不是老豆,笨笨肥肥的,一團子滿滿的呆,沒事還會嚷嚷:「可愛謎,分一點帥氣給你老爸,好不好?」



下輩子吧…不,太靠近了,無數輩子以後,再說。



老豆套上衣物,準備出他的門去。



我繼續打理外表,仔細的。



「謎,拔去工作了。你乖。最愛你哦。」



好啦,知道了,快滾。本貓帝想睡覺。忙了一個晚上,終於可以靜一靜,好好大眠徹眠。我跳上被老豆屁股坐過還有些兒熱的椅子。還好不臭。



先轉了個圈,感應一下哪邊比較好。



再趴下。



「你幹嘛不理拔?」



有個聲音刺進我的耳朵。那笨蛋就站在門口,猛瞅著我。



就叫你快點出去。還囉唆什麼。



老豆的眼神有個什麼。



別親。我會翻臉的。



他過來。



我跳走。



「給巴巴抱一下嘛,小氣鬼。」



少來。



我走進書桌底下,當然還是很大器的,我可沒躲啊…



宇宙的主宰是什麼都不怕的。祇是嫌麻煩罷了。這笨蛋八成要又摟又親。本來就很討厭了。何況現在還有個鬼黑線會把我搞進老豆的爛身體裏,受不了,喵。



但好像塞不進牆壁的間隙──



老豆的臉跑了出來。他蹲著,顯然不打算放過我。



我老實不客氣的送了他一爪。怕你不成!



「哦,痛欸。我咬你喔…」



他這麼說的時候可不是在開玩笑。那是當真的。尤其偏好在老媽雪嫩的肌膚留下齒印以及猛吸的痕跡。同樣的悲慘遭遇也會發生在本貓帝身上。我比較幸運的是不會被吮。



但總之老豆拎起了我。



張大了嘴。



相準我超無敵可愛的臉,一口咬上我的額頭。



能夠這麼幼稚,也算是出類拔萃了,你這個可惡的笨蛋!



「知道你老豆我的厲害了吧,哈哈!」



看你得意的樣子,我只覺得你果然是個低等生物。



算了,不跟你計較,我只想睡覺。



想讓他快滾,我萬般無奈的舔了舔老豆。



他很癢似的縮著,然後露出那種白癡到想贈送一爪的笑臉。



老豆自然就鬆手了。



本貓帝真是神機妙算哩,喵嗚~



「好了,不玩了,真的要出門,不然會遲到。」



誰跟你玩啊,快走啦…有多遠滾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