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愛,也無所謂



這個世界,太多以為



傷心往事,總是在背







分手並不是罪



雖然我停不住流淚



但原來你早找了後備



而我依然祝福速配



永遠不墜







沒有你愛,我沒所謂



只想快樂,不要疲累



開心跳舞,安穩沉睡







分開並不是罪



雖然我止不息後悔



但原來你不因此心碎



而我開始放自己回



手輕輕揮







沒有愛情,我無所謂



擺脫過去,才輕鬆欸



一個人活,更Best Way







分離並不是罪



雖然我斷不了卑微



但原來你老是在迂迴



而我開始學習守衛



不必心灰







原來我祇是該懂得會



要微笑面對



即使還是吃虧



沒有愛的依歸



卻仍然深信無愧



不朽的愛永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