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 那些傷害會生成黑夜會結石會變成夢的一小節



  泥糊糊幾無法辨識的寂寞(抑或那不過就是誰也抵達



  不了的奏鳴) 不否認 我們甚至預測不住愛情是更



  近似於幻覺或者促逼如搶食時光的眾神戰場 妳且說



  妹妹妳且說了最初的美麗源自我們被風霜瀝淨的行影



  而我 我在踽踽的殘缺 我在體格精實的失眠底愈發



  錯愕 彷若必須負載 必把一座連糞土都喧鬧的島嶼



  靜靜地擔在背肌的詞語之上 妹妹 妳是第一個天使



  也將是無數離別後仍純真猶如月染 並俯視我的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