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衝上
   火星
   叫喊!我的聲音
   將比史詩的悲憤大
   嘹亮是無風的城市
   最疼痛的
   一隻箭
   飽滿而必須是猛獸
   正刺穿街道的
   皮並剔去其上
   那些軟黏黏的火
   該是后羿重臨吐出繁複口音
   復又死去的時節
   該是我當神的時節了
   我的喉嚨該發滿夜的咆嘯
   所有的稻草與露水都將
   跪倒。而妳們請勿膜拜
   (特別是女人
   死去前最後一回像蝸牛
   便讓我吞食)
   我將完成刺殺
   且撞開天空閉息的胸腔
   撞下
   一尺大雨
   午后的大雨
   我將失血而
   搖擺在
   雨水的焚燒
   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