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2.JPG
  嘿 妳在電話那一頭
  我也在妳心的那一頭
  不同城市聽見的風聲觸摸的夜色
  還未相同 但可能 很可能
  我們就要在一起 在一起
  用夢的姿勢 我們游向世界的深處
  用溫暖的手勢 一起變成身體最甜的靜默
  我將是妳思慕的類型
  而妳一直是我的夢中女子
  我們將被完整的包裹在那一邊
  那一邊 風沒有聲音夜沒有盡頭

  嘿 妳如何越過耳朵
  如何也越過我的眼神
  不同時間聽見的雨聲觸摸的日光
  形狀歧異 但可能 很可能
  我們就要在一起 在一起
  張開妳的吻 我變成妳的微小物質
  打開妳的溫柔 應該所有的遠離都將回首
  完成我們的相遇以前
  應該我們先完成鏡中預言
  我們將被完整的包裹在那一邊
  那一邊 雨沒有聲音光沒有盡頭

  寫給妳 如果妳就是那個她
  如果妳就是我的妳
  我們將被完整的包裹在那一邊
  那一邊 妳沒有聲音我沒有盡頭
  那一邊 妳的夢就吹了我的夢底
  那一邊 我們就在了一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