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2.JPG
  靜靜的黑暗下一個角落
  回聲那樣的寂寞
  我們的愛情就要垂落
  哦 感覺那世間的盡頭
  在你我的手不再親密的時候
  愛我 哦 愛我

  明天你也許會愛我
  所以我今天繼續愛你
  我應該繼續
  在太陽的終結之前
  在風的終結之前
  繼續愛你的漂流

  最後怎麼樣也沒辦法活
  真是轟隆的寂寞
  那就飛向遙遠的地方
  哦 到事物的消逝裡去
  到雷與天空的縫隙就靜靜的
  死去 像是生活

  明天你也許會愛我
  所以我今天繼續愛你
  你應該繼續
  在月光的凋零之前
  在雨的凋零之前
  繼續你愛的不朽

  明天你也許會愛我
  所以我今天繼續愛你
  繼續那種沒有凝視的
  愛的寂寞
  愛的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