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95.JPG 

  沒有什麼可以被找到 沒有光 也不會有幽暗

  親愛的 我們曾經親密得像是擁有彼此的骨頭

  身體的撞擊 靈魂的潮水 我們在天空最高的地方

  曾經擁有任誰也抵達不了的 月與夜色

  但現在 我要說 我決定不愛妳

  不再愛妳 讓承諾就此結束

  讓聲音 妳的聲音從此滑落

  讓火焰 為妳舉起的火焰就此吹熄

  啊 不再愛妳 那麼就到下一場宴會裡

  遇見另外的人 另外的時間 另外用力的叫喊

  沒有什麼可以被找到 沒有睡 也不會有清晨

  親愛的 我們一度就要墜毀在愛情最深的地方

  神秘的洞穴 而無人知曉 我們會在風的詩篇以外

  停留宇宙的雛形終究殞滅的 淚與秘密

  但現在 我要說 我決定不愛妳

  不再愛妳 讓故事就此結束

  讓情詩 寫妳的詩從此飄零

  讓午后 為妳歌唱的午后就此流離

  啊 不再愛妳 那麼就到下一種季節裡

  遇見另外的人 另外的時間 另外用力的叫喊

  決定不愛妳 不愛啦不愛 決定不愛妳

  啦啦 我就決定不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