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21.JPG 

  彷彿

  沒有一場

  午夜是靜止

  所有時鐘的臉

  都長出表情

  都長出花

  綻放

  開成雪花

  而湧向

  天空

 

  她則在一種雪裡

  輕舞

 

  那是慌張的雪啊

  踩過一群鹿

  在臉上四散

  奔濺

  乃至於山徑如此多語

 

  不,不再安靜了

  多添一些字

  在火焰中

  她的身世愈來愈透明

  而光啊

 

  而雪花呵,以多邊形

  以纖細的呼喊

  轉過我的耳

  轉過煙波

  那麼是她的時刻吧

 

  有關初始

  她寫下一夜的定義

  在燈下

  這樣多情的

  給了一雙眼睛

 

  深深走成我的

  深深的走回秒針

  涓涓地滴落

  寂

  寞

  如雪

 

  而眼睛帶著我

  繼續走

  走成一片鏡子乃目睹

 

  她正翩翩起舞

  在傾城的斜度上

  飛起雪的邊緣

 

  而我,而我

  終不得不

  長久地固定

  為鏡子

  且忘了

  那些時鐘的

  語詞

  且最後的最後

  融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