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mage

 

  這是一個最輕最快的時代,但故事卻依然能夠生動、飽滿,無有匱乏。
  所以,卡爾維諾引用
蒙德羅梭僅止一行的小說經典〈恐龍〉:「當他醒來的時候,恐龍還在那裡。」所以,沈默也促使一行武俠〈無敵〉的誕生:「耗盡真氣,使出毀天滅地、連自己血皮骨崩解的一劍,他才懂得什麼叫無敵。」
  明日武俠電子報【武俠,非你不可】徵稿系列活動,繼微武俠徵稿後,再次提出一行武俠的嶄新嘗試。誠邀各位,或是武俠人或是單純對一行武俠小說之形式充滿興趣的書寫者,提筆寫下你們的一行宇宙。
  一行武俠徵稿條件如下:
  一,主題與武俠相關,舉凡兵器、武學技、江湖恩怨以及俠女、英雄皆可。即日起收件,至八月二十日截止,逾期不受理。
  二,題目自訂。篇數不限,多投多得。唯行數限定於一行內(含標點符號),亦即以word一行所能容納的最大值35字計。
  投稿請寄
shensilent,並在mail主旨註明:「一行武俠徵稿,發表者+篇名」。本投稿活動由明日武俠電子報與煮鳥文明合辦。刊登步驟有二:一,所有來稿先由本報主編審查資格,錄用者將搶先發表於每週一次的明日武俠電子報,此部分恕不計稿酬;二,在《消防栓小說報》(實體刊物)發刊時,將由本報與煮鳥文明雙方編輯討論、選出優選五名、佳作十餘名刊登其上,除贈送小說報外,佳作者致以新台幣兩百元整的獎金,優選者致以新台幣三百元整的獎金,另再附贈明日工作室出版【明日武俠】叢書一本(隨機挑選,單價為199到320元不等)。若願捐贈本電子報繼續辦理相關活動亦十分歡迎、感激。境外人士請提供台灣的帳號及地址(親友的帳號亦可),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