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我一個人



我會過得更好



對不對,又有誰知道?







不要再跟我說



我們相遇在不對的時間點上



不要再跟我說



你不是我那個對的人



不要再跟我說



我會遇到更好的幸福







陪在我身邊的人



有誰會真正知道



誰是對,誰又是不對?



別再用你溫柔的語氣



我依然眷戀的眼神



關注著我



放我一個人



沒有你我會好







我就是要你



就是想要你是那個對的人



我們在對的地方



也在對的時間



錯過了這一次



要過多久才能夠再遇上你?







如果不是你的話



我誰也不想要



這樣的心情你能明白嗎?



如果你不是的話



那就放過我吧



放我一個人



別再對我說希望我幸福



沒有你我會過得很好







放我一個人



我會過得更好



對不對,又有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