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妳是驕傲的花朵



比上帝更偉大的天使



我的情人,啊,我驕傲的花朵







在所有的盛開裏



妳總是獨一無二的鮮豔



誰不因妳的風情深陷



燃燒了太多愛慕的火焰



而妳只為自己表演







從來沒有,妳從來沒有虧欠



任何人的時間



一切全力以赴的可見



就算沒有被誰豔羨



仍然都是妳最精彩的綻現







啦啦啦…妳是驕傲的花朵



比上帝更偉大的天使



我的情人,啊,我驕傲的花朵







幾時會對我微笑



讓世界遠離過多的喧囂



我的愛從來不曾減少



無論時光穿梭怎麼變老



妳始終是我的驕傲







也許我會,也許我會被損耗



因妳無限姣好



必須阻擋時間的浪潮



避免遭受人們驚擾



我想成為妳最堅強的依靠







啦啦啦…妳是驕傲的花朵



比上帝更偉大的天使



我的情人,啊,我驕傲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