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思念之絲線,在織女星的慧心巧手下

被編續為遠航的光束

目標:永恆!



星際遊旅是妳我半生繾綣的心之足跡

──神遊物外,不然之然

我們將肉身以月洗淨

滌下被世間踐踏餘留於體中的紅塵嬝煙

再展開隱生於脅 一雙水鏡般的光之翼

往世紀末的無盡哀愁飛去



戀人呀,天使與我

我倆是一對被神驅逐 而烙上透明之罪章的戀人。

香格里拉底域再也沒有空間可以餘留妳我的身影

但是,依然的依然的,想──著──妳──

想妳想妳想妳想妳想妳………

即使必須墜落於地獄,受遍千生萬世的血肉之浸熬

卻仍是堅決地用著思念擁抱妳

擁抱相隔天與地、陰與陽的妳 用,著,思,念

………無限的思念妳………

透明的戀人啊,就讓我們嘲笑救贖、頹壞天堂、割捨輪迴──

執手走進只有妳和我存在的 透明之失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