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AY…MY TIME…MY LIFE…

I WILL MAKE MY FREE STYLE

JUST FOR MYSELF



我四分五裂.

給了工作給了朋友給了家

也給了戀人,你



時間總是不夠

總是忙碌著

總是迎合別人的期待

我也想漂漂亮亮開開心心的

唱著自己的歌

跳著自己的舞

說著自己的故事

不被任何人左右

真能這麼率性就好了



我想要有一個人陪

但是自由的

我也許是貪心的

但不會太過份

請讓我訂下愛情條約吧

當一個不公平的剝削者

就這麼一回的坦率地放縱著

雖然有甜蜜就會有痛苦

但所有必然也能有例外不是嗎?



我一個人什麼都沒有

卻什麼都要給

好累,這一切

都使我疲累

多想輕輕的回身

往幽暗的深處走去

只有孤獨一身的孑然



MY DAY…MY TIME…MY LIFE…

I WILL MAKE MY FREE STYLE

JUST FOR MYSELF



當愛情開始以後

我們已經不經意地預演著結束時

要怎麼假裝兩個人一起愉快的謝幕

花枯萎了,但那份燦爛

不會從我的記憶剝離

請試著相信這個關於我們的美麗時光



雖然令人心痛的是

那真的是不必要的開始

然而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出現過

也謝謝你願意安靜的消失

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的傻氣



我或許還是需要有個人陪

但會是自由的

會的,我會有一場自由的愛戀迴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