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002

話說,那一晚,老豆回來的樣子,很灰暗。灰暗,懂吧?就是有什麼東西從體內流走了或者不再跳動的那種灰暗。我端坐在椅子上,很正眼的看著老豆,然後喵嗚。

他並沒有像往常給「帥謎,老豆回來囉」之類的白癡回應。

視線連冷淡都稱不上,只能算是空洞。

──毀壞的機器人胸口被挖了個大洞似的。

而且那張臉戴著的面具變得更硬了。

依我高瞻遠矚的判斷力,隨隨便便也能猜出鐵定發生了足以動搖老豆根本的事情。不然那傢伙的眼神老是帶著睡意的同時又有一股奇妙的銳利,才不會那樣子空無一物咧~

怎麼搞的?試著恩賜一下關懷。喵嗚~~~

他摸了摸我。還是沒說話。

不領情。這麼難得的機會你就眼睜睜的放過。臭老豆。

把側背袋取下,扔到另一張椅子。然後抱著我,坐在本貓帝的專屬位子上。該死啊該死。我呼嚕呼嚕得正高興,你回來打擾了雅興就算了,還佔住本貓帝的椅子。有沒有搞錯?!

我跳出老豆的懷抱,自顧自的去巡了一下我的地盤。

再回來的時候,赫然發現老豆的臉變得很詭異──

破碎而扭曲。

剛剛不過是眼神死了,現在連臉都壞掉。不會吧…

不能就這樣放著這笨蛋不管吧,我決定大發慈悲。嗯嗚嗯…

老豆把感覺像是被切成七八段的目光投向我這邊來,然後終於開口了:「咪咪,你老媽離開我們了。是真的哦…她再也不會來這裡看你。再也不會,你懂嗎?」

喂喂,是離開你吧?我是被牽累,無辜的那一個耶,不過其實也沒關係啦…反正你要記得餵飽我就好。這才是你這個笨蛋老豆存在的價值啊,懂嗎?

我跳上桌子,繼續我的喵嗚。

老豆搔著我的下巴。感覺蠻爽。就讓他服務一下吧…

然後老豆開始喃喃自語:「你知道嗎?老豆真的很沒出息哦…因為害怕不能給你麻幸福就偷偷的跑掉了。故意裝冷漠。你老媽哭得多慘,有多痛,你一定不能想像。那真的很傷。」

難道要怪我?還不是你自己的決定!

「真的是很孬。對嗎?」

對,對對,對極了。你的手不要停,說什麼都對啦…

「如果,咪咪,拔是說如果哦,如果你老爸真的不再寫東西,去找一個固定的工作,會不會比較好?把夢想擱著,失去了自我,這樣真的好嗎?」

去,白癡。都已經分了,還想這些幹嘛!線斷了就斷了咩…

老豆動作停止。

我嚴正表達抗議。

但他這回又失神了,只扔了一句:「老豆要去洗澡。你乖。」

乖?乖你個大頭鬼啦…

他起身離開。

啊!喂,笨蛋老豆,我還沒舒服夠,等等,還沒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