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妳的話語



在記憶裡攪動



有關的一切



歡樂的景象突然模糊了起來



我不曉得能夠往哪裡去?







眼淚在臉頰灼燒



流下長長的寂寞



天堂毀壞



小小的世界、小小的城堡



再度崩碎







看妳飛的樣子



那從未在我面前顯露的



甜美的笑意



安靜的雙眸裡是兩道彩虹



連跳躍都前所未有



於是我彷彿明白:



終將,妳會成為另一個她







就算咬著牙也要祝妳幸福



無論有多疼



再怎麼痛都會過去的



一切



一切都會過去







咬著牙,又一次的說:



我親愛的小情人



妳一定會幸福



而我必然持續著



迎接最後的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