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幾隻火



捲繞於妳的耳垂



紋一種喧鬧──







我說的千山萬水



意欲的百年



都在妳的狐疑裏凋零







夜下降到妳的凝視



世界糾結成風霜



撲熄呼吸







妳遠颺



失落飛快生長



衝毀我的肢體







妳離開時擊出一束閃電



割斷我殘敗的行走



過往的甜蜜卻持續在抽動



幻覺靜靜地深入



彷彿隨時都能舉起豐美的光陰







黑暗煽動芭蕉葉



煽動雪



煽動潮汐



煽動無邊的夜



煽動我孤獨的時間







寂寞是──



愛情截肢以後的餘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