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這個男人,我討厭死他了。



除了讓老娘差點像個白癡一樣對著手機大哭,居然還讓我在他面前吐,偏偏就是他,好死不死,更失敗的是,居然我的,我的這堆嘔吐物不是綠的,就算不能倒著走樓梯,至少也要跟電影《The Exorcist》那個女孩一樣噴綠色汁液啊,那才符合老娘的調調。反正我就是個陰森的病態女子,那樣挺適合我。



而且沒噴得那男人整臉都是綠油油,老娘實在有夠悔恨。



誇張的是,那黑色的傢伙,竟然給老娘抬了個垃圾桶等著,現在是怎樣,當我是溜馬三分神射Reggie Miller啊,要不要我噴出一個優美的弧度來。我恨死了籃球,幾個男人為了一顆小不溜丟的球爭來搶去的,像話嗎你說,幼稚得真該死不是嗎?何況那還是那男的很迷的玩意兒──前男友,去你的,靠,老娘沒想這樣玷污自己,爛男人,我詛咒你死八百次──你又不是不知道,還給我用個框,接得準準的。



我用力擲出白眼。



還讓吐得眼睛都不得不睜開的老娘這麼辛苦地瞪,你有種,你好樣的。不過至少比起閉眼睛時的暈眩,這會兒好上一咩咩,剛剛胃打裡面翻到外頭來的感覺,難受極了,還有隨之而來的暈眩大概也就跟鐵達尼沉了時差不了多少吧…我真願意給他一記比赤木剛憲的大猩猩灌籃更重的拳頭。不過那太費力,我現在跟塊泡泡糖沒兩樣。



況且只要用身體,用我這個豐美的身子,就能把他燒乾了。



他又著迷又樂意。



這我太有經驗了。何必壞了我幼綿綿的手。



他等我吐個段落,把我的頭喬靠床邊點,垃圾桶就在下方。



是怎樣?把老娘當成半自動嘔吐機?



他又去拎塊濕毛巾,擦我的臉,輕柔地,像是在拂一匹夢。



你還真愛照顧我是吧?謝謝了,不必。我不是貓狗,總之是沒法當獅子王,統御不了你的叢林,無須你這樣費心。沒得回報啊…我今天可沒打算讓你騎進我體內,噴上滿滿的一發。



空氣中開始瀰漫另一股臭氣,有那種夾雜了食物跟酒還有不知道什麼的一沱東西。我的腸胃還真能裝。而最要命的,是從床沿爬上來的那團,難聞得要命。



毛巾濕潤我乾冷的肌膚,水分都不曉得被徵收到那裡去。



「妳有妳的任務。」他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



哪個人不是有自己的任務?就算是雞鴨,你也可以說有啊…有被吃、被料理得很好吃的任務。那又怎麼樣?我隔著他的動作,身體很好的繼續四肢乏力、很好的繼續不太能自在運用。



「又哀傷又憤怒──」



又想碎碎念?簡直比那老紐約客導演Woody Allen還囉唆。我忍著喉頭的鬱悶,還有腳掌間歇性的像是被打火機點著的疼,真機車,我到底在這裡變成這樣是要幹什麼?



「妳當自己是偶而幫幫一些人忙的紐約私探馬羅啊…」



我難得跟你辯,吐是我在吐,難受也是我的,老娘可沒有嫁衣神功,要有,我頭一個轉給你,讓你嚐嚐月經來潮的悶,還有被插入的痛,全都讓你試試,看你能有多愛。而且誰曉得那姓馬的傢伙是誰?老娘就算要捉猴,也會自個兒動手,可沒興趣找個偵探來攪渾水。何況幫一點小忙收一點費用的不是馬修•史卡德?算了,管它的。



「你這沒幾根毛的傢伙,少給老娘在那邊想刮鬍子。」



那擦拭的動作停頓。



「怎麼?不爽?」就是有這種人,罵個幾句,溫柔全飛了。



他繼續。然後隔個幾秒說:「妳說話了。」



「老娘又不是啞──」唔,對吼,老娘終於可以講話了。我試著動一動手腳,都能扭了,好,很好。沒想到這一吐倒是吐回了自己。終於可以好好痛罵你一頓,讓你活生生被一百噸壓死。



我撥開他的手,坐了起來。



瞬間,看見綺麗得無以倫比的風景──



哇…我這塊鮮白細緻的女人肉,居然沒人想要?



男人全瞎了。真的。瞎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