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在雨裡嘆息
  很快我便淋濕
  午后也泡軟像是
  漲皺的肚皮
  她的側臉
  有百合隱匿
  需要光
  需要旋轉
  想要跟她說
  想要跟她說
  這城市曾經被愛活過
  譬如她可以從
  喜歡夏宇開始
  還有喜歡零雨
  如果能一直下著夏宇
  一直淋著零雨
  詩和城市就都會發覺
  雨也曾經甜過
  特別是她在我身邊
  嚷嚷著的時刻
  空間喑啞而悄悄地
  我就暗自寧靜起來
  可以逼近狂歡
  如果可以我願意
  願意曬乾她
  濕漉漉的嘆息
  如果她願意
  如果她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