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多久,我不知道,但有股惡寒凝結房間。

身上伏順的毛先於意識豎立起來。

像是有雙冰冷冷的手撫觸著。

隱約,先前那些無形的漂浮更加具體了。

驚醒。

我的鼻端都開始覺得乾燥了。水分都被吸乾。

什麼情形啊現在?

不自覺的,我蹲著,縮成一團。

等待。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我就是知道。

是的,就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類似怪物那種東西?

寂靜不斷不斷的擴張。

我敏銳的聽覺捕捉不到一點一絲的聲響。

呃,除了老豆的打呼聲。這點真是令我放心。還好。打呼,總算是有點老豆的樣子。本貓帝的呼嚕聲響徹整個世紀。他當然也得打。喵,現在是想這個的時候嗎?

難道因為那個傢伙沒事就鬼吼鬼叫「笨謎」,所以我真的腦筋短路?反正別斷了就好。不,斷了也無所謂,有得吃就好。嗯啊~還有睡覺。

其他,管它的。

喂喂,還在想啊你!!!

呵喵喵。

集中、集中注意力。

我瞪大了老豆所謂「清澈純明的琥珀色眼瞳」──

一寸一寸掃視每個角落。

超感官的開啟。這可不是你們這些人類可以辦到的!

無論是哪一種從黑暗來的東西都瞞不了本貓帝。

祇是看得見跟看不見兩種區別罷了。碰巧,我,貓帝就有法子。所以囉…不用太傷心。我是貓帝欸。你們也犯不著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很卑微完全不行之類的,好嗎?那個,畢竟已經是事實。在這一點上那個笨蛋就顯得出乎意外的機敏,老早就認清楚這點了。學著點啊你們!

不但如此,我還能逮住它們哩。呃喵,理論上。

謙虛,要懂得謙虛。

有個東西逼近老豆,並逐漸黏附在鼻息之上。

啥啊?這一次,又是什麼鬼東西?

我好奇。

緩緩的,我身體慢慢蹲下,屁股微微晃動。

一抹淡淡的黑霧在老豆嘴鼻間浮動。墨色水母?

耳朵高立,尾巴上的毛蓬了起來,兩眼銳利(應該吧?),身體保持在某種特定韻律下的搖擺。我預備攻襲時都是這樣的。要有自己的節奏才能達到致命效果。

我撲上前去。

爪子猛的就巴了下去。

那淡淡的黑煙像是有意志一樣的縮了一下。

知道怕了吧?用沾沾自喜形容,雖然很呆,但說真的頗貼切啊…喵喵,老豆可是本貓帝的寵物,你們混哪兒的,不打聽一下,也敢來瞎搞?

我站在打呼聲一再吹揚的笨蛋胸口旁,直盯著那團東西瞅。

來啊,再來啊!

簡直像是可以看到獰笑,黑煙還真的又捲了過來。

呵喵,本貓帝的左右連擊,迅速出招。

「啪!啪!」空氣撕裂,兩聲。

知道我的厲害──哎呀,喵,失策。

那玩意兒居然有黏性。

這下糗大了。

臭老豆趕快起來啦!

我開始放聲大叫,扯破喉嚨也要的大叫: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