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



靠。去你媽的!性就性,扯什麼愛情!



我回手用力撥開倒在背上的男人,側滾到一邊。



他搭住我的肩。



我拍開。



翻身的聲響在耳後飄揚。



我拉過棉被,蓋著身體。



背對他。



劇烈的餘韻完全不受控制地在我體內到處竄伏。



「跟妳做,我感覺美好起來。」他的聲音撞上我的背。



這男人很怪,一般來說完事以後,情慾都會急速降溫,倒頭就睡或者來根事後煙,但他不是,他總是會在射了精後變得熱,變得饒舌起來。幾個月前做著做著還要我當他女人。是怎樣?精蟲衝腦衝到整顆腦袋都爛了就對。也許因為他平常就太冷了。所以稍微熱了一下,就一堆廢話跟妄想溜出來。說真的,老娘實在很希望他乾脆昏死過去,閉上他那張機巴嘴。



「美好得像是跟一片雪白的月做。」他又發表了高見。



哇哇,真有詩情啊你!那你怎麼不花個百萬美元坐火箭到月球插那些坑洞?它們一定寂寞得很。而且那應該是一球雪白的月啊,如果月有那麼白!如果寧靜海那些灰灰暗暗的坑疤你看了很寧靜的話!至於,美好?跟老娘做照你的理論,應該不是做愛吧,老娘又不是你女人,而且你那幾張卑劣的鈔票還躺在桌子上等著我燒咧,這是性交啊,純肉與肉的,這樣子的性交也美好?



我忍住敲爆他頭的衝動。



他隔著棉被靠向我的屁股。



我扭著脖子,往後瞧。



他正拿他的臉貼老娘的臀。



哦,對了,我恍然,對了對了,現在老娘那豐滿又翹的臀,想必很像是月球,你想臉頰貼緊月球,就對了。很遺憾,辦不到哪,因為老娘不是雷光夏,也不會是私奔到月球的陳綺貞,嫦娥又更遙遠了,阿姆斯壯啊,小小步除了拓展出人類的妄自尊大外,我可沒看出有什麼別的意義值得老娘去崇敬。



他像是要剝水果似的把雙手探入被裡要用手指挖開我。



然後我也不想臣服,對肛交興趣缺缺,當然也可以跟Toni Bentley一樣從我挺翹的臀部發現通往上帝之門的蹊蹺,只是傷腦筋啊,我就是沒法子感受到那樣子的性興奮。



我翻身壓住他的手。



老娘可不想當月球!



我寧可繼續屁股黏緊地球,「想搞我菊花,想都別想。」



他跟我對看,眼珠子對著眼珠子,像是四顆石頭在對撞。



「你付了錢,就當自己是大爺?」



他定定的瞅著,沒說話。



當然,沉默是這爛人面對世界的慣有姿態,「你剛剛說什麼來著──對了,美好?老娘跟你上床,可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燦爛時光之類的東西。」我愈講愈是怒氣多多。



他在抽手,從我的屁股底下。



「倒是你每插一下,我就覺得那些鈔票屬於我,屬於得很應該。皮肉錢哪…美好,哈,美好,去你的美好,你長了霉最好。靠。」我的憤怒在我體內高速的滋長。



他那具練得不壞但在我看來很冰冷很機械的肉體,像是台展示用的BMW,在車台上很流線感的旋轉,但其實跟報廢沒兩樣,因為老娘會直接跳過,連正眼都不會給上一記。



我坐了起來,抱著被子。



他繼續躺著。



我拿我的目光,斜斜地扔他。



「你不過就是要我的身體讓你上,說什麼美好!」



那對如毛色純黑的夜晚的眼珠子有些什麼抓住了我。



然後,他說了一句話,



重重地搗在我的心窩,



而我居然還會感覺痛,



這痛真不值得,



痛得很不值得:



「除了身體,我們還有什麼可以互相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