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時刻

沒有妳的陪伴

世界好像是無聲的

就連歡樂都是索然無味

我的心被擊沉



拔下了戒指

戒不掉我依戀

反反覆覆迷迷茫茫

每一口呼吸都是哀傷的

我的愛被擊沉



抱頭想大叫

祇是更多嘶啞

甜蜜時光總是死去

要怎麼做妳才會不離開

我的心被擊沉



最冷的地方

是遭遺棄的愛

淒淒涼涼悲悲楚楚

被置之不理的寂寞好苦

我的愛被擊沉



深陷擊沉的愛情

分別往往能夠學到更多

深陷擊沉的愛情

失去以後懂妳痛徹心扉

深陷擊沉的愛情

消逝過了回憶濃烈幸福



我的心被擊沉

我的愛被擊沉

而擊不沉想念

而擊不沉疼痛

而擊不沉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