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

在一個午後

我想起了妳



愛情謎題

我寫不出一個完美程式

讓自己不用依戀

不用迴轉

而太慢

太慢遠離那些回憶



陽光再怎麼明

大雨再怎麼憂愁

都抵不過妳眼神裏的一抹閃動

對世界的好奇跟摸索

讓我心驚肉跳

彷彿身體的核心已被妳穿透



我太習慣對自己裝傻

也太害怕受傷

不管如何疼痛

都會無動於衷地繼續

當一個不想被救贖的騎士



真的愛過才懂什麼叫寂寞

空虛失落到處氾濫

每一口呼吸都在胸坎裏製造了

不停歇的慘叫

心被切割



我對自己說

該放手的時候

就狠狠的甩開吧

愛錯失了

並不需要恨

那只不過是徒然

又多餘的



愛情謎題

我寫不出一個完美程式

讓自己不用依戀

不用迴轉

而太慢遠離那些回憶



也許,真的

愛情是沒有謎底的



輕輕

在一個午後

我又想起了妳

偷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