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別再對我說出



會默默守護的漂亮話



你不懂嗎?



傷有多麼重



就有多麼愛



也會有多恨







我不想被你冷漠的視線看待



我不想被你冷淡的語調交待



我不想被你冷冰的姿態對待







把我的青春還來



把我的孤單還來



讓我恢復一個人



即使會寂寞無力



我仍然願意遠離



丟掉你的魔法杖



又有什麼大不了







我何必被你冷漠的視線看待



我何必被你冷淡的語調交待



我何必被你冷冰的姿態對待







請你,把我的青春還來



留下我一個人就好



請你,把我的孤單還來



留下我一個人很好



一個人就算寂寞



也好過兩個人的寂寞



真正的寂寞是在一起



沒有溫暖懷抱的愛情







我傷了有多重



就有多麼愛你



所以請你走開



安安靜靜的



不要再回來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



自私而黑暗的愛







我傷了有多重



就有多討厭你



所以請你走開



安安靜靜的



不要再過來



我真的無法承受你



自大而陰森的愛







走開,請你走開



不要回來不要過來



安靜的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