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是我的淚
滾燙的大雪紛飛
無法思維
大雪
燃燒中的大雪
我的靈魂為你熄滅
怎麼能飛越
那樣曾經山海互許的離別

你不懂得愛我
總是在愛情的錯覺裡徘徊
找不到 喔 找不到我們共同相與
有限的歲月
回憶啟動了防禦
只能剩下無語
我困在你的溫度急速消散的囹圄

我為你卸妝
為你製造樂園
為你甘於不飛翔
為你用青春守候
為你放棄光鮮亮麗

你說我是春風裏微笑的桃花
卻又任我在寒氣裏枯萎
最後散成一灘流蕩無依的紅

你究竟在我的身體裏種下什麼咒語
讓我 累累傷痕的我
又一次鼓起勇氣向你走去
即使最後仍是一場慘綠
我還是寧願和你相遇
妄想著有一天那塊破碎的玉
會自動療癒

I want to believe you
Oh~~~

相信有一天破碎的玉會真的重聚

你還是不懂得愛我
總是在愛情的錯覺裡慢慢成灰
不要再湮滅
不要再像是冷冷的夜
我會真的心痛欲絕

你就是不懂得怎麼愛我
而我也總是不懂該怎麼
讓心底的大雪
不再崩瀉
讓玉不再碎
讓花不再謝
讓你永遠離開我的世界

你說我是春風裏微笑的桃花
但還是任我在寒氣裏枯萎
最後散成一灘流蕩無依的紅
說著愛我的你
還是不懂得怎麼愛我
最後的最後 還是不懂
不懂得什麼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