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眠在《創世紀詩雜誌》179期  

  雷光閃閃,那些眼淚超速

  穿越,就在我心中搖撼

  整部宇宙史的構思

 

  妳的香氣洋溢,踩在我鼻子裡

  進行最緩慢

  而深入的舞步

  滲透記憶每一章節

  留下電力與記號,供輸永恆

 

  我活在通向妳的隧道

  仙境,極樂的嗅覺

  沒有終結

 

  而妳的孤獨與愛情對決

  星星進化得更多

  更快,落下的思慕

  註釋人間

  雨絲裡,無數妳的髮絲

  芬芳的指頭

  偷渡到我的眼神

 

  轉眼,我的少年已經斑駁

  一再承受野鹿的衝撞

  愈形臃腫

  青春的容器逐漸裂痕

  一個新的老年

  幸福無比地長成

  他會知道什麼是天命

 

  就讓鼻子牽著我走

  走到國境以外

  在空曠的雪地上呼吸

  顏色鮮豔

  感受全面的飛翔

  從天而降

 

  妳是龐大的神

  妳是龐大的潮濕

  開啟我的整體文明,而關於詩意

  血肉,氣味的絕頂

  確實從來沒有誰能比妳更擅長

  發動我絕對忠貞的情緒

 

 

 

 

 

arrow
arrow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