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架

詩集【搶先預購版】

熱烈預購中

網址為Readmoo:https://readmoo.com/book/210020359000101
  • 作者:沈默
  • 出版社: 角立
  • 出版日期: 2014/07/01
  • 語言: 繁體中文
可購買品項 售價
 電子書 NT$99

內容簡介:

現為搶先預購版本,2014/7/7書籍完成後,將自動更新讀者書櫃內之檔案。

《詩集》簡介:

1. 是一本沒有詩的詩集。
2. 《詩集》認為,與其「詩」是一種文類,不如說是一種概念。
3. 分成「詩之章」及「人之章」,收錄沈默的短篇嚴肅小說及武俠小說。
4. 每一篇都與詩相關,但不宣示自己為詩。
5. 可分開賞玩,亦可合在一起。詩無所不在,亦無所不能。
 

  • 電子書售價:NT$ 99
如何獲得領書額度?
 贈書
天敵 詩集【搶先預購版】 傳奇天下與無神年代
詳細書訊

作者簡介

  沈默:

  1976年,降生於十月,武俠(寫字)人,與夢媧生活在愛戀的深處,育有兩頭貓兒子,現正專注地以寫字為生,將武俠視作畢生志業,意圖為武俠領域製造更多的突破與可能。已出版【孤獨人三部曲】、【天涯三部曲】、【魔幻江湖絕異誌】多部小說。2009年憑《誰是虛空(王)》、〈尋蛇〉雙料獲第五屆溫世仁武俠小說百萬大賞評審獎及短篇小說獎參獎,2012年再以《七大寇紀事》獲第八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貳獎,2013年復又以《在地獄》、〈晚年〉登峰第九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獲長、短篇武俠雙首獎。近期出版著作《天敵》、《傳奇天下與無神年代》、《七大寇紀事》、《幻影王》、《詩集》以及《我的短刃抽出,便是長長的一生》(合集)。主持【飛一般沉默】個人新聞台Blog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ensilent

沈默+沈眠《詩集》封底一(正式版)  

 



 
 
arrow
arrow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